Friday, August 20, 2010

♥ Forget ♥

有些事,
不需要知道,
有些事,
需要忘记


人生不如意长十八九
要让自己快乐
就必须给自己减压
减压的好方法
就是学会
忘记

人生需要能拿得起,
有时候放得下更重要。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次的长途跋步,
不停地行走
沿途会看到各种各样的风景
历经许许多多的坎坷
如果把走过去看过去的
都牢记在心上
就会给自己增加更多额外的负担
阅历越丰富
压力就越大
还不如一路走来一路忘记
永远保持轻装上阵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时光不可能倒流






生气
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老是念念不忘别人的坏处,
实际上深受其害的是自己。


牢记别人对你的帮助
忘记别人对你的不好
这才是做人的本分。


记住某些事某些人
记住该记住的
忘记该忘记的
洒脱人生,
心无挂得。

============================

啊啊
妈妈
你煮的tomyam soup
真的还是很好喝!!!
很♥很♥ ♥♥♥♥♥♥
阿宇
我拍起來給你看
就在家裡流口水吧你





這是我吃剩的樣子
不過還沒有完全吃完
看看吧!!
哈哈



真的不要太羡慕。
; ) 很好吃♥







今天和穎恩拍到合照了
今天20.08.2010
跟穎恩羅
第一張新髮型合照
目前就在開敏哪兒
拿不到.



醜女無敵3人組
也有了張合照
不錯不錯
不過
目前就在開敏哪兒
拿不到.
放不到.
哈哈



Oral Class
很好笑
很瘋。

ManJit
我只能說
笨得可以。


真的很好笑

我們笑不是笑你
是笑開敏啦
所以你不要誤會



啊睿
不要說我不愛你
我現在寫到你了
不要太開心
也不要太感動
你的魚圓
是我媽媽tomyam soup的材料之一
非常之好
謝謝您的sotong圓
哈哈

很好吃




凱欣
你盡然背著我!
竟然背著我!!



跑去減肥?!
我也要去!!
可是太遠了!!
不然我爬都爬去
不然我們來比賽減肥
看誰先瘦
啊哈哈!!
看誰最堅持!!
這樣可能還能成為我減肥的動力
; X


減肥減肥
減肥萬歲。

穎恩我有想過要努力了!
不能讓我美好的16歲肥胖中度過!
太難堪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